观看记录 清空
    • 视频
    • 明星
    7.0 完结

    英伦式丑闻

    立即播放

   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

    当前网页二维码
    • 播放地址
    • 剧情简介
    • 报错

    本剧是BBC基于《A Very English Scandal》打造诗选类剧集,考虑到故事背景变化,续作重命名为《A Very British Scandal》。故事将讲述英国上层阶级遭遇的丑闻危机。 新故事背景为苏格兰,聚焦1963年阿盖尔公爵夫人Margaret Campbell的性丑闻事件。在Margaret(Claire Foy饰)与第二任丈夫混乱的离婚过程中,其丈夫阿盖尔公爵(Paul Bettany饰)拿到了她与一名陌生男性发生性行为的照片,Margaret由此被称为"肮脏的公爵夫人"。

    猜你喜欢

   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,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。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,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。

    风车动漫 www.fcdmg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