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记录 清空
    • 视频
    • 明星
    10.0 完结

    托马斯和朋友 第十三季

    • 主演:内详 
    • 导演:格雷格·蒂曼 
    • 分类:欧美动漫
    • 地区:英国 
    • 年份:2010 
    • 更新:06.27
    • 简介:Thomas&Friends是一部儿童电视连续剧,讲述了在索多尔岛铁路上工作的引擎和其他角色,并以Rev.W.Awdry编写的铁路系列书籍为基础。本文列出并详细介绍了该节目的第十三个系列剧集,该节目于2010年首播。本系列由迈克尔·安吉利斯(MichaelAngelis)为英国观众讲述,尽管迈克尔·
    立即播放

   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

    当前网页二维码
    • 播放地址
    • 剧情简介
    • 报错

    Thomas&Friends是一部儿童电视连续剧,讲述了在索多尔岛铁路上工作的引擎和其他角色,并以Rev.W.Awdry编写的铁路系列书籍为基础。本文列出并详细介绍了该节目的第十三个系列剧集,该节目于2010年首播。本系列由迈克尔·安吉利斯(MichaelAngelis)为英国观众讲述,尽管迈克尔·布兰登(MichaelBrandon)为美国观众讲述了剧集。MarkMoraghan后来为圣诞老人的LittleEngineDVD重新讲述了“SnowTracks”。这是MarionEdwards作为执行制片人的第一个系列。随着2009年9月发布了Rails的长篇特色DVDHero,以及精选剧集的影院和视频版本,本系列将介绍计算机生成的图像,以替代该剧的长期模特动画,以及配音而不是个别演员的叙述。

    猜你喜欢

   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,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。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,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。

    风车动漫 www.fcdmg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