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记录 清空
    • 视频
    • 明星
    1.0 正片

    时空罪恶

    • 主演:卡拉·埃莱哈尔德 芭芭拉·戈纳加 那奇欧·维加隆多 Juan 
    • 导演:那奇欧·维加隆多 
    • 分类:科幻片
    • 地区:西班牙 
    • 年份:2007 
    • 更新:04.23
    • 简介:中年男子海克特(Karra Elejalde 饰)和妻子克莱拉(Candela Fernández 饰)搬到郊外一幢别墅居住,他用望远镜观察四周的景物,却意外看到一个正脱去衣衫的妙龄女子。海克特心感疑惑,决定前往女子出现的灌木丛中查看一番,结果遭到一个手持尖刀、全身缠满绷带的男子的追杀。海克特仓皇之
    立即播放

   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

    当前网页二维码
    • 播放地址
    • 剧情简介
    • 报错

    中年男子海克特(Karra Elejalde 饰)和妻子克莱拉(Candela Fernández 饰)搬到郊外一幢别墅居住,他用望远镜观察四周的景物,却意外看到一个正脱去衣衫的妙龄女子。海克特心感疑惑,决定前往女子出现的灌木丛中查看一番,结果遭到一个手持尖刀、全身缠满绷带的男子的追杀。海克特仓皇之中逃入一所空旷的实验室内,并在其中的大水槽内躲了起来。次日,当海克尔回到家时,却看到另一个自己正和妻子搬家具,他不知不觉穿越时空来到了一天前。原来水槽是一个时空机器,海克特的命运无意间发生了改变…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片荣获2008年阿姆斯特丹奇幻电影节黑郁金香奖、2007年奥斯汀奇幻电影节新浪潮奖。

    猜你喜欢

   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,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。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,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。

    风车动漫 www.fcdmg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