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记录 清空
    • 视频
    • 明星
    10.0 HD中字

    仲夏夜之梦1935

    • 主演:James Cagney Joe E. Brown Dick Powell 
    • 导演:William Dieterle Max Reinhardt 
    • 分类:喜剧片
    • 地区:美国 
    • 年份:1935 
    • 更新:04.23
    • 简介:  故事发生在古希腊的雅典,赫米拉(奥利维娅·德哈维兰 Olivia de Havilland 饰)和拉山德(迪克·鲍威尔 Dick Powell 饰)深深的爱慕着彼此,可是两人的恋情却遭到了赫米拉家人的强烈反对,因为他们早已经给女儿相中了名为狄米特律斯(罗斯·亚历山大 Ross Alexander
    立即播放

   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

    当前网页二维码
    • 播放地址
    • 剧情简介
    • 报错

      故事发生在古希腊的雅典,赫米拉(奥利维娅·德哈维兰 Olivia de Havilland 饰)和拉山德(迪克·鲍威尔 Dick Powell 饰)深深的爱慕着彼此,可是两人的恋情却遭到了赫米拉家人的强烈反对,因为他们早已经给女儿相中了名为狄米特律斯(罗斯·亚历山大 Ross Alexander 饰)的男子作为夫婿。为此,赫米拉和拉山德决定私奔,并且逃到了一片森林之中。之后,赫米拉的好友海伦娜(琼·缪尔 Jean Muir 饰)带着狄米特律斯也来到了森林之中。  森林里居住着一群调皮可爱的精灵们,此时,仙王(Hobart Cavanaugh 饰)和仙后(Verree Teasdale 饰)正在闹别扭,于是,仙王决定好好的捉弄一下误闯森林的这些男男女女们。

    猜你喜欢

   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,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。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,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。

    风车动漫 www.fcdmg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