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记录 清空
    • 视频
    • 明星
    8.0 正片

    爱在歇斯底里时

    立即播放

   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

    当前网页二维码
    • 播放地址
    • 剧情简介
    • 报错

    墨西哥名导阿方索 ;卡隆成名作,英俊潇洒的托马斯(Daniel Gim eacute;nez Cacho 饰)是个风流倜傥的女性杀手,他终日游走花丛中,与之发生关系的女性不计其数。年轻的护士希尔维亚(Dobrina Liubomirova 饰)便是这众多女性中的一员,她反感托马斯的处世态度,决心戏耍他一番。希尔维亚在托马斯的体检报告中小动手脚,使其体检呈阳性。得知自己罹患艾滋病的托马斯无比绝望,他决定以自杀结束多姿多彩却短暂的一生。偶然机会,他邂逅了因丈夫外遇而同样想自杀的克拉莉萨(Claudia Ram iacute;rez 饰)

    猜你喜欢

   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,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。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,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。

    风车动漫 www.fcdmg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