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记录 清空
    • 视频
    • 明星
    2.0 HD

    活死人军团

    • 主演:戴夫·巴蒂斯塔 艾拉·珀内尔 加瑞特·迪拉胡特 安娜·德拉·雷古拉 
    • 导演:扎克·施奈德 
    • 分类:动作片
    • 地区:美国 
    • 年份:2021 
    • 更新:03.21
    • 简介:自扎克·施奈德因“家庭变故”中途离开《正义联盟》导演岗位之后(也有说法称他是被华纳DC炒了鱿鱼),就一直未有长片新作推出。今天,扎导自《正义联盟》之后第一个长片执导项目终于官宣了——他将为Netflix执导丧尸惊悚片《死亡之师》(暂译,Army of the Dead)。值得一提的是,扎导15年前的
    立即播放

    手机浏览器扫码看大片

    当前网页二维码
    • 播放地址
    • 剧情简介
    • 报错

    自扎克·施奈德因“家庭变故”中途离开《正义联盟》导演岗位之后(也有说法称他是被华纳DC炒了鱿鱼),就一直未有长片新作推出。今天,扎导自《正义联盟》之后第一个长片执导项目终于官宣了——他将为Netflix执导丧尸惊悚片《死亡之师》(暂译,Army of the Dead)。值得一提的是,扎导15年前的导演处女作《活死人黎明》就是丧尸片。在为华纳DC执导多部超级英雄大片后,扎导又重回开始的地方。《死亡之师》故事构思来自扎导,编剧是宙比·哈罗德(《亚瑟王:斗兽争霸》)。故事发生在丧尸危机爆发的拉斯维加斯,在此期间,一名男子集结一群雇佣兵进行最终的赌博,冒险进入隔离区,以取消有史以来最大的劫案。该项目早在2007年就成立,原定导演是小马斯希斯·范·哈金尼根(《怪形前传》)。在历经多年的延滞后,Netflix从华纳处接手该项目。据报道,Netflix丝毫不吝啬在该项目上花钱,影片即将在今夏开画,预算可能高达9000万美元。现在的扎导已经高兴得无法用语言形容。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表示:“这次的电影对我没有任何拘束了。”

    猜你喜欢

    本站所有资源搜集于互联网,我们不储存任何资源。仅提供个人用户测试宽带使用,版权归原电影公司所有。

    风车动漫 www.aikantv.net